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16:46]     [点击率:612]

      1月17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总结2016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首先,副馆长陈景林对我馆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指出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支持和关心下,在相关部门协助下,图书馆紧紧围绕学院的工作目标,在思想工作、廉洁廉政工作、资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读者服务及教育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成绩,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最后,馆长昌超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图书馆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和行政2017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办馆理念,做好如下工作: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构建保障体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对外交流,开展业务学习和学术研究等等。同时还强调,图书自助借还系统力争9月1日正式开通。
      新的一年,工作任务很重。他希望全体职工认真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和对图书馆工作的要求,大家齐心合力,发扬成绩,找准不足,为图书馆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3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