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业公司来我馆开展全民阅读月资源推广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12:00]     [点击率:562]

     人间四月,书香满城。4月18日上午8:00至11:30,借“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的微风,由合肥学院图书馆主办,上业科技承办的全民读书月“时夕乐听网”资源推广活动在合肥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向全校师生传递“以耳读书,耳观世界”的新阅读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向学校师生介绍本馆所提供的有声读物资源,利用大量种类丰富的音频资源,吸引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同时通过不同类别的内容,指导同学们该如何有针对性的学习等等。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参与性和积极性都很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于他们以后的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此次活动也有助于提高图书馆的资源利用率。
     上业科技公司倾力配合,不仅为同学们带来各种精美的小礼品,在活动现场更是亲自为同学们介绍图书馆数据库的使用方法以及同学们如何甄选想要学习的资源。本次活动介绍的一款数字资源——时夕乐听网,其内容覆盖就业择业、经管系列、少儿读物、曲艺杂谈、文学艺术、人文地理、国学经典、生活百科、网络小说、教育培训、名家精粹等11个系列,倾力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全方位,广覆盖的有声读物平台。

     此次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感谢所有为此次活动付出努力的图书馆同仁,感谢上业科技的倾情赞助,更要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图书馆会永远热情且尽职尽责的为大家服务!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204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