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近期举办了两场网络学术资源使用技巧专题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5:57]     [点击率:672]

      为了培养读者的信息素养,提高其文献资源检索的使用技巧,本学期图书馆安排专业信息咨询馆员刘丽博士,于2017年4月13日及5月23号下午两点在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举办了两场主题为网络学术资源的获取技巧专题讲座。

      主讲人结合读者专业首先介绍大学毕业生论文的框架结构。围绕获取论文数据资源信息。展开我校图书馆购买中外数据资源学生使用;重点讲解了中国知网(CNKI)和超星数字化图书馆网络资源的使用方式、方法,以事例展现检索过程,内容具体,事例恰当。学生听讲认真,不时有学生对感兴趣的内容做了记录。最后,本次培训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结束。会后,参加培训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很大。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6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