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新学期召开全馆职工大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10:29]     [点击率:649]

      2月23日,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馆领导及全馆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馆长昌超主持。
      副馆长陈景林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图书馆在文献资源保障、深层次服务、阅读推广、智能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
      昌超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布置。图书馆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学校对图书馆工作的部署。加强党员干部和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力争在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览室空间改造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能力的提高提供坚实的资源与服务保障。最后,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9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