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图书馆开展社区农家书屋图书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2:49]     [点击率:1063]

       5月5日,由我校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爱心捐书活动在滨湖欣园社区成功举行。读书协会指导老师魏萍、滨湖欣园社区主任束飞和赵霞同志及我校读书协会部分会员参与本次活动。
       5日上午,读书协会的会长彭文志和其他委员冒雨将捐赠图书送至滨湖欣园社区。社区主任及工作人员对合肥学院捐赠图书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举办了合肥学院图书馆——社区农家书屋图书公益捐赠仪式。双方就其他事宜做了进一步交流,共同希望我校读书协会和欣园社区能够举办其他活动。在送书过程中,尽管天空下着大雨,读者协会各位委员不顾自身衣物用雨伞为书籍遮风挡雨,生怕淋湿了图书,体现了我校大学生无私奉献的时代风貌,保证了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此次捐书活动是在我校图书馆大力支持下的一次社会公益活动,总计捐书456册,同时,也是读书协会“图书互换”活动的延续。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图书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让书籍走进社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也是我校图书馆致力于服务社会的又一次生动体现。


(捐书现场)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0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