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4:46]     [点击率:973]

       11月26日至30日,我校读书协会掀起了一股图书馆志愿服务的热潮。有这样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学生,为提供一个安静、整洁和干净的阅读环境,他们佩戴着志愿者证,忙碌的身影穿梭于图书馆三楼的借阅室和四楼阅览室。活动一开始就受到学校广大师生的好评和支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我校图书馆和读书协会共同举办,主要内容为帮助整理图书、打扫图书馆环境卫生、为社区孩子挑选图书,在适宜的时间送去温暖。每位志愿者的体验时间为100分钟,有的细心分类和整理种类繁琐的各类图书,有的辛苦打扫图书馆卫生,他们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将志愿服务发挥到极致。同时,活动期间可以进行拍照留念,记录大学生活中的美好时刻。阅览室的工作人员评对志愿者们的工作很满意,也十分感谢。
      
据悉,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成功增进了读者对于图书馆的认识,延伸了图书馆的社会服务功能,强化了图书馆的有序化管理,提高了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的能力,养成了主动学习的习惯,充分满足了广大读者的信息需求,同时提升了图书馆的服务水平。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425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