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笔杆网论文管理系统功能及使用讲座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6:26]     [点击率:480]

各位读者: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们的论文准备好了吗?您还在为您的毕业论文创作而发愁吗?
      大家还在为选题和收集文献资料而头疼吗?大家还在为写作和排版而手忙脚乱吗?大家还在为论文查重而奔波、付费吗?导师们还在为同学的论文指导及检查而忙绿吗?
      为了解决大家的诸多难题,很好的完成论文的创作,顺利毕业!图书馆特邀请 武汉莱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来我校,就论文创作的难题及笔杆网论文管理系统功能和使用举办专题讲座。笔杆网论文管理系统可以解决大家在选题、资料收集、提纲、参考文献以及查重等一系列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为大家准备了限量的免费体验卡(可以对论文进行查重)。请各学院学生相互转达,踊跃参加!!!
      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15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可以解决大家在选题、资料收集、提纲、参考文献以及查重等一系列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在本次讲座中,将就系统的功能及使用为大家做详细讲解。
      主要对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毕业生及教师
      主讲:盛曦 武汉莱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
      讲座地点: 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讲座时间:3月29日(周三) 晚上 18:30
      笔杆网访问网址:www.bigan.net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93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