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关于举办《毕业论文写作与学术资源检索利用的技巧》讲座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6:49]     [点击率:559]

各位读者:
      为帮助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快速准确地查找所需文献,提高毕业论文写作效率和质量,同时也为了帮助大家解决查找网络信息资源中存在的困惑,本次图书馆举办一场“毕业论文写作与学术资源检索利用的技巧”专题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网络学术资源获取的途径、方法及技巧。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前来参加,您将会得到满意的收获。     
      报告题目:毕业论文写作与学术资源检索利用的技巧
报 告 人:刘丽博士
时 间:5月23日(周二)下午2:00
地 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报告人简介:刘丽,博士,研究馆员,具有多年的信息资源管理、信息服务研究及教学经验。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