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通过图书馆微信服务查询阅读文献资源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5:54]     [点击率:737]

      为了方便读者检索、阅读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图书馆于2017年5月份开通了微信服务。读者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hfuulib),即可查阅图书馆通知公告、开放时间。阅读“e博在线”的电子期刊、报纸和图书,阅读“智读天下数字图书馆”的电子图书,阅读超星数字图书馆的电子报纸、期刊和视频公开课。
      读者在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基础上,进一步到图书馆流通部开通图书借阅权限,可以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我的图书馆”中执行“绑定读者证”,输入读者证号和密码(开通图书借阅权限时提供),即可查询馆藏图书、续借图书。点击菜单“移动阅读”,可以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中海量的电子图书、电子期刊和学术视频资源。
      欢迎读者关注图书馆微信(关注方法:微信中搜索“合大图书馆”或者“hfuulib”关注,或者在图书馆主页扫描微信号二维码关注),获得便捷的移动文献资源服务。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5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