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图书馆新开通外文资源推荐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6:26]     [点击率:528]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学与科研,校领导加大了对外文电子数据库经费投入。2018年,图书馆在订购EBSCO、Springer Link、美国化学学会期刊全文数据库(ACS)、美国计算机学会期刊全文数据库(ACM)、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期刊全文数据库(ASC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期刊全文数据库(ASME)等外文数据库的基础上,新开通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 及Science Direct数据库。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CIE)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引文索引数据库之一。SCIE收录了自然科学领域中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8, 800多种学术期刊,涉及了自然科学的176个学科,收录的内容最早可回溯至1900年。访问地址:www.webofscience.com。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是 IEEE 旗下最完整、最有价值的在线数字资源,通过智能的检索平台提供创新的文献信息,内容覆盖电气电子、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器人自动化、半导体、纳米技术、电力等各种技术领域。该数据库收录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和IET(国际工程和技术学会)出版的文献。访问地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
       Science Direct是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科学、科技、医学全文与书目电子资源数据库,其主要内容覆盖物理学和工程学、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四个学科大类。目前,我校购买了工程学(Engineering, Energy and Technology)、化学(Chemistry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材料科学(Materials Science)、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Sciences)四个学科包。访问入口:www.sciencedirect.com 。
       有关各数据库的详情介绍,请参阅图书馆主页的“资源导航”栏目。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使用,如有培训需求,请以系为单位,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办公室联系。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