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各位读者积极参加“图书馆里的我”主题微视频制作大赛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0:39]     [点击率:510]

各位读者:

    每座大学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区域,体育馆、篮球场、自习室等等。但在偌大的校园里,图书馆堪称纷繁世界中的一方净土,是最能带给我们内心沉静的地方,也是最能提供给我们自主学习空间的场所。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和图书馆的故事,因为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书籍,在书海里徜徉;因为在这里,我们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放任思想无边遨游;因为在这里,我们可以与朋友互相勉励,共同学习,铺平未来的人生道路。

    在读书月到来之际,51CTO学院推出以“图书馆里的我”为主题的微视频制作大赛,讲述自己与图书馆的故事。请同学们积极参与,丰富奖品等您来拿!具体参赛要求请在校园网内进入大赛官方网站(http://e-learning.51cto.com/activity)或者关注微信号:CX-51CTO。

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图书馆里的我

2、参赛视频要求

(1)作品时长:2-5分钟。

(2)作品内容:以“图书馆里的我”为主题,可以是你在图书馆里学习,可以是你和朋友在图书馆发生的小故事,亦可以是你对图书馆的认知,只要有你,有你真心喜欢的图书馆,就是可以的。(可根据作品需要,加入小道具、背景音 乐及旁白等)。

(3)作品格式:将内容录制成avi、mp4等常用视频格式提交。

(4)作品分辨率:不低于720P,越清晰越好!

(5)同时提交一段150字以内的视频简介。

3、恕我们不接受任何以非法方式拍摄或与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有关或有损国家荣誉、破坏社会秩序的参赛作品。相信积极向上的你做出来的参赛视频也必然是健康正直、绝对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的。

时间安排

视频征集阶段:4月1日——5月15日

视频评选阶段:5月15日——5月25日

竞赛结果公布:6月6日前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纪念奖(若干名):纪念品一份。

声明

1、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等不良行为,因参赛者或参赛作品引发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与主办方无关,同时主办方将保留取消该参赛者参赛资格、追回奖项并要求其赔偿损失的权利。

2、参赛者拥有其作品的完整著作权,主办方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的权利。

3、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电话010-58486093,1295151155。

活动指导

1、Premiere CC 2018视频剪辑快速入门视频教程:http://e-learning.51cto.com/course/13212

2、[oeasy]教你玩转Premiere视频课程: http://e-learning.51cto.com/course/5241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07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