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参与维普“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读书月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8:40]     [点击率:464]

一、活动简介

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终身学习是现代必然的生活方式,而阅读是终身学习的重要手段。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不仅仅是学知识,还会开扩眼界,启迪人的思考和想象力,滋养我们的心灵。因此为了进一步地推动校园读书氛围,同时也为了让读者能够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维普公司与图书馆以4月23日读书日为契机,共同开展主题为“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的读书月活动。

二、活动名称

维普读书月知识竞赛

三、活动主题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只要你开始行动,任何时候都不晚)

四、活动对象

全国高校师生

五、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日0:00 ---2019年4月30日17:00

六、活动内容

1.本次读书月竞赛活动共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均可报名参加。

2.本次竞赛共计50道题,满分100分,参与者可以在活动结束后(4月30日18:00后)通过扫描答题二维码并登录来查询成绩及题目答案,活动期间不公布成绩及答案。

3.竞赛评奖以答题成绩及答卷时间为标准,得分越高且答题时间更短被视为优胜者。活动期间,每周会选出43位中奖者,1-3名为一等奖,4-13名为二等奖,14-43名为三等奖,活动共将产生172位获奖者,机会多多,赶紧参与吧。

4.我们将在4月8号,15号,22号,30号通过“维普信使”公众号公布上周获奖名单。

七、参与方式

扫描本页面考试二维码,注册报名后,进入维普公司“培训考试服务平台”参与答题。(注册时请务必标注真实姓名、手机号及学校名称(备注字段内),未通过核实者将不予评奖)

八、奖项设置

4月1日--7日,4月8日--14日这两周的奖项为:

一等奖:地平线8号旅行箱3名

二等奖:钛度电竞耳机10名

三等奖:蓝牙音箱30名

4月15日--21日,4月22日--30日这两周的奖项为:

一等奖:北通G1手机游戏手柄3名

二等奖:床上三件套10名

三等奖:小米充电宝30名

各位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奖品参加活动哦~

奖品发放:活动结束后,将按照中奖名单如实发放。

九、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者,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由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所有。

2.每位参与者只有一次答题及获奖机会,不会重复得奖,如发现有违规操作,我们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7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