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观看大学生就业准备—成功入职互联网公司的小技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4:58]     [点击率:752]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互联网普及大众,科技也越来越发达。吃饭可以点外卖,购物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网购,运动健身也可在家里完成,AI人工智能也步入大众视野,使用便捷广泛。那么这些都是通过什么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呢?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根据大众的需求打造了符合用户需求的数款软件供大众使用,像淘宝、微信、美团、抖音、百度等等这些已经是我们手机上必备的一些软件了,这些软件带给了我们很多的便利性,从学习、生活、工作、休闲、娱乐……等等各个方面。越来越来多的人在学习互联网相关技能,入职互联网公司的相关岗位,那么你知道入职互联网公司的一些小技巧么?不知道不要紧,本期直播将告诉你那些可以成功入职互联网公司的“小技巧”。
本期我们将邀请到资深创业者及社群运营专家孟祥东老师来为我们开启本次直播,本期知识点:
1、互联网公司需要什么样新人?
2、什么样的岗位更适合职场小白?
3、大学生就业的心理调整与准备?
4、大学生就业的方向及职业发展路径?
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直播时间:2020年04月17日下午16:00,直播二维码如下:

详情请参阅官方发布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