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携手读书月,锐思金融数据挑战赛4月16日0点上线——2020年世界读书日活动之八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4:59]     [点击率:439]

      锐思数据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研究数据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师生实证研究提供金融数据支持,从而增进科研水平,提升人才素养。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家数据检索及运用能力,同时也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RESSET数据库的支持,锐思数据特举办2020年RESSSET金融数据有奖挑战赛,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就等你来拿!
1.活动背景
在信息浩如烟海的当今社会,快速攫取对自己有用的信息是现今的必修课。锐思数据于2020年4月16日-2020年4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0年RESSET金融数据有奖挑战赛,旨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RESSET数据库的了解,熟练掌握数据库知识和检索方法,提高使用效率,增进科研水平。
2.活动时间
活动参与时间:2020年4月16日-2020年4月30日
奖项公布时间:2020年5月中旬
3.参赛对象
RESSET数据库全体用户
4.比赛设置
本次挑战赛以闯关的形式举行。
第一关:通识题。
这一关是对RESSET数据库基础信息的一些考察,相信对RESSET数据库有了解的小伙伴们来说一定很简单啦!
答题之前可以观看RESSET数据库页面右上角的操作指南视频,里面说不定就有你要的答案哦!
 
第二关:案例检索题。
了解了RESSET数据库的基本信息,如何进行应用,你会了吗?这一关将会以实际案例的形式考察大家的信息检索能力,现在就登录RESSET数据库根据题目要求进行检索,朝大奖冲鸭!
5.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项设置(具体奖品名称)
一等奖 1 Apple/苹果 new iPadwifi版
二等奖 3 Xiaomi/小米小米平板2
三等奖 5 网易蓝牙耳机
幸运奖 30 自拍杆
团队奖 1 华为健走机 
6.评选规则
一二三等奖
我们将根据参与者的答题分数由高到低排序。如果分数相同,则根据提交答卷的时间顺序进行排名。
幸运奖
从成绩排名前50%且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30人授予幸运奖。
团队奖
根据学校参赛人数由多到少排名。排名第一的学校授予团队奖。如果人数相同,则比赛总分数高的学校名次获胜。
7.参赛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全文即可参与答题。
为方便与获奖者联系,请参赛者确保个人信息真实有效。

参赛网址:http://db.resset.com/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298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