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到图书馆进行2021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20:17]     [点击率:499]

    3月8日下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宋海峰,联络员张雪老师一行来到图书馆,对图书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图书馆肖宝生书记、肖厚荣馆长和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了考核会议。
    考核会上,肖宝生书记按照《合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方案(试行)》(院党委[2021]27号)文件的要求,逐条对照《合肥学院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表》中的内容,向考核组汇报了图书馆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肖厚荣馆长针对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各项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并表示图书馆会紧紧围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文献资源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随后考核组按照检查考核内容,查阅图书馆提交的有关资料和档案。考核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宋海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图书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并对图书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图书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提出了希望。图书馆党支部将以本次考察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继续发扬我馆的良好传统,促进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


                                                (考核现场)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