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2:24]     [点击率:37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5月1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4月25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我国高等教育办学发展方向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既饱含着对人民大学的殷殷期待,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
      全体党员表示将迅速形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学习现场)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