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0:45]     [点击率:36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胡晓军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总书记的深刻论述让图书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了战略自信,增强了信心斗志。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胡晓军要求图书馆党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工作,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