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1:00]     [点击率:311]

      3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在教务处副处长胡萍的陪同下,出席指导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图书馆馆长胡晓军主持,胡晓军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就领导班子的工作开展、存在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与发言。随后,胡晓军同志及图书馆副馆长马林山同志,分别就个人工作的开展、存在问题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参会的党支部支委对胡晓军和马林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做到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胡晓军和马林山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大家批评指正,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王晓峰处长进行了指导点评,认为图书馆的民生生活会有利于增强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牢记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信息化及智慧化建设,真正做到以读者为中心,走进二级学院,切实了解读者信息需求,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希望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促进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