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9:06]     [点击率:297]


      根据《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合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按照中央以及安徽省委有关部署要求,4月19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探讨交流,贯彻落实,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马林山主持。
      会议上,支部党员在宣传、统战委员刘丽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和省委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内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最后,马林山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反复学、深入悟,以感恩之情、奋进之心、担当之行,把总书记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图书馆职能定位,聚焦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读者大大小小的需求问题,推动新时代我校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