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0:50]     [点击率:256]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师生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要求,5月1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新面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在地方展区24号安徽单元,围绕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展示了新时代十年的“皖美之变”。
      图书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主题成就展震撼人心、鼓舞人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加速推进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步伐,谱写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奋斗赞歌,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丹心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汲取了赓续奋斗的精神动力,增进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力量,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