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09:52]     [点击率:243]


      作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5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前往肥东县长临河镇茶壶山革命烈士陵园和四顶社区的蔡永祥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感悟英雄精神,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茶壶山革命烈士陵园中央矗立着高高的纪念塔,塔的正面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党员们认真浏览英名墙上铭刻的革命烈士姓名和事迹,体会那段峥嵘岁月,一起仰望崇高,砥砺精神,向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四顶社区的蔡永祥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资料,认真学习“一心为公的共产主义战士”蔡永祥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他舍身为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感动和缅怀的同时更加深切地接受了教育、陶冶了情操、坚定了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被先烈们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和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打动,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所做出的贡献,永远铭记他们身上那种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扬革命先烈崇高品格,为推动合肥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