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感悟思想伟力 共谱教育华章 ——图书馆开展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4:46]     [点击率:24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6月13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图书馆副馆长马林山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题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以高质量发展理念为指导优化文献服务助力人才培养》主题党课。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图书馆馆长胡晓军主持,校纪委办案管审理室陈国刚主任、校团委方淑颖老师出席指导了图书馆主题党课活动。
      马林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内容体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进行了诠释和解读。并结合我院图书馆情况,从加强党支部建设,引领图书馆发展方向、坚持“读者至上,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持续优化完善图书馆基础设施,积极构建未来学习中心、加强数字资源建设,密切关注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方向,做好精准文献建设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以高质量发展理念为指导优化文献服务助力人才培养建设的思路。
      陈国刚主任进行了指导点评,认为图书馆的本次主题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于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落实图书馆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胡晓军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焕发出学习、工作的热情,焕发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