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合肥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海恒社区耕云居民区开展“社区报到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07:13]     [点击率:23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和图情专业服务的优势,持续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6月25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胡晓军书记的带领下,赴海恒社区耕云居民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海恒社区耕云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实践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海恒社区耕云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室建设和服务情况,胡晓军说明了开展本次“社区报到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结合社区读者的阅读需求,希望我校图书馆与社区在增进相互了解的基础上,互相学习,校图书馆发挥自身优势,对社区图书室的建设和服务进行帮扶,促进其在为社区读者提供文化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海恒社区耕云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图书室,学习了社区图书阅读服务的特色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内容和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图书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通过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担当,履行服务地方、基层、群众的义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把敬业奉献、深入联系群众融入党建工作之中,调动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