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07:39]     [点击率:218]


      8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在教务处副处长胡萍的陪同下,出席指导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图书馆馆长胡晓军主持,胡晓军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就领导班子的工作开展、存在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与发言。随后,胡晓军及图书馆副馆长马林山,分别就个人工作的开展、存在问题情况进行了检视汇报。支委成员对胡晓军和马林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做到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不避重就轻,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对于提出的批评,胡晓军和马林山均表示诚恳接受,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王晓峰处长进行了点评指导,认为图书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思想层面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接,整改方向和措施明确,是一次有质量、有温度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制订措施,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推进图书馆信息化及智慧化建设,问需于读者、问计于读者,问效于读者,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开展信息资源利用专题研究,提升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希望图书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促进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