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开展维普论文免费检测服务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3:37]     [点击率:382]

各位老师:
    图书馆在购买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数据资源时,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免费赠送了部分论文检测服务。因赠送数量较少(共300余篇),图书馆本次仅向承担科研项目的教职工提供检测服务,用于满足科研项目承担者科研成果文献查重检测、科研项目验收材料检测等需要。 
一、检测范围
1.科研项目未发表的期刊论文检测;
2.科研课题的结题报告等成果类文章。
二、服务对象
本校承担科研项目的教职工且成果署名为合肥学院的作者提供检测服务,仅接受论文第一作者或科研项目主持人本人委托检测。
三、申请流程
委托人下载并填写《维普论文检测服务委托单》(见附件),持《维普论文检测服务委托单》到图书馆四楼信息参考部登记并完成检测。图书馆将根据委托人登记的顺序进行检测,并免费提供相关检测报告(赠送检测服务篇数用完为止)。
四、检测要求
1.请按要求提供doc、docx、pdf、txt等格式文件。
2.为准确反应参考文献引用情况,需正确识别参考文献,请在正文后标明“参考文献”字样,并按照(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规范参考文献条目格式。
3.同一篇论文限提供两次检测服务。
五、特别说明
1.图书馆指定专人使用检测系统,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对系统用户、密码、检测内容、检测结果等严格保密。
2.图书馆提供的检索报告是基于维普数据检测系统实时数据记录自动生成,图书馆不做人工干涉,仅向作者本人提供。
3.图书馆将按相关规定和保密原则妥善保管申请人提交的待检文档,检测报告出具后,将第一时间删除原文,请申请人自行保存好原文,图书馆不承担文档丢失或损坏责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62158482
 
 
                                                      合肥学院图书馆
                                                          2022.8.29


附件:维普论文检测服务委托单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41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