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购买中文纸质图书的再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8:57]     [点击率:408]

各二级学院并请通知各位师生:
      为了增强图书资源建设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助力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满足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的需要,整体提高图书资源的质量和利用率,我们再次发布公告,希望二级学院和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到文献资源建设中来,向图书馆推荐购买中文图书。
一、荐购说明:
1、荐购之前请先查阅图书馆的馆藏(在图书馆主页“馆藏目录”栏目检索),图书已有馆藏者一般不予重复购置,如有特殊需要请说明。
2、推荐的图书以符合我校学科及专业设置、教学科研需求为主,其它类图书辅之。
3、荐购图书应尽量选择较新版本。
4、荐购图书信息(包括图书名称、丛书名、著者、ISBN号、出版社、出版年、定价等)应尽量准确详细。
5、图书馆将根据采选原则、年度采选计划、图书购置经费以及全校各学科专业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采购;新专业图书和二级学院荐购图书优先购买。
6、荐购建议一经采纳,图书馆会尽快付诸采购,但从订单发出到编目加工、上架需一定时间。
7、请荐购者提供姓名、学院(部门)、联系方式等,以方便图书馆及时联系告知相关信息。
二、推荐途径:
单位荐书(含师生个人荐书)请填写合肥学院图书馆购书推荐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图书馆采编部(图书馆一楼,北门进入)。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附件:合肥学院图书馆购书推荐表
                   
                                                          图书馆
                                                   2022年9月15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16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