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考研自修室开放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08:10]     [点击率:1928]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考研读者备考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自修室管理、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图书馆考研自修室现继续对外开放。
      1、图书馆考研自修室共有阅览座位约920个。按各学院当年应届毕业生人数比例分配(见附件一)。
      2、需使用考研自修室的读者,请到所属学院申请,由各学院批准。
      3、请各学院在3月1日前,将批准名单(包含读者姓名、学号、专业,加盖学院章)和承诺书报送到图书馆流通阅览部办公室(位于图书馆三楼);名单电子文档同步发送到:liuyo@hfuu.edu.cn。各学院按分配座位数报送名单,如申请人数不足,按实际数报送。名单仅限本学院参加2024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4、考研自修室拟于3月20日对外开放。请提交申请的读者,于3月17日图书馆主页通知栏自行查询自己的座位号。
      5、考研自修室座位,仅限申请者本人使用,不得私自转让、调换。如不再需要,请到流通阅览部办公室取消使用权。否则,一经查实,取消座位使用权和校园一卡通图书馆使用权限至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同时,减少下一年度所在学院座位分配数。
      6、请读者自觉遵守考研自修室管理规定(见附件二)。
      7、请读者自觉遵守考研自修室内务管理规定(见附件三)。
      8、申请到座位的读者,需签署承诺书一份(见附件四),随同所在学院的名单,送至图书馆流通阅览部办公室。无承诺书,视同放弃。
(根据以前的统计数据,部分一期读者在申请到座位后,放弃使用。自本年度开始,如有此情况,将按统计数减少下年度所在学院的座位分配数。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工作。谢谢!)
                                                                 合肥学院图书馆
                                                                   2023/02/13

附件一考研自修室座位分配
附件二考研自修室管理规定
附件三考研自修室卫生打扫要求
附件四承诺书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9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