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中科杯’诗传古韵•词润芳华诗词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08:17]     [点击率:775]

      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与学习兴趣,增强图书馆文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鼓励师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馆藏资源,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1月30日,合肥学院举办了为期十六天的“‘中科杯’诗传古韵•词润芳华诗词大赛”。竞赛由合肥学院图书馆主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诗词竞赛便捷且有针对性,吸引了约285名师生参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通过竞赛成绩、竞赛时间的综合评比,我校学生在此次诗词竞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
      我馆联合协办单位中科软股通过微信推送的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赛前宣传推广。本次竞赛以读书节为契机,以“以人为本、藏以致用”为主旨,利用数据库“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的在线无纸化考试功能,通过微信平台实现“即来即考,即考即走”的竞赛模式,为参赛者提供一个尽情展现学识能力的舞台。
      合肥学院举办的“‘中科杯’诗传古韵•词润芳华诗词大赛”在增强图书馆文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学生对馆藏数字资源的重视程度和利用效率、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学习中华文化、鼓励更多的学生了解和使用中科数据库,有效满足学生的自主学习需求等方面是有利的。本次诗词竞赛作为图书馆多样服务形式的创新,取得了较好的参与度和反馈。今后图书馆将结合本馆实际,以服务读者为宗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使用图书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创新进取的学习氛围。
成绩单: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3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