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4:33]     [点击率:723]

     鞭声除夜神州激,报送朱熹入丑牛。2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会议由馆长肖厚荣主持。
     肖厚荣馆长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大家拜年,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接着,肖馆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计划和更名任务要求,重点做好如下工作:加强文献资源建设,优化馆藏结构;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完善服务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对外交流,开展业务学习和学术研究等等。
     最后,肖宝生书记对新学期图书馆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落实“三会一课”、加强党史教育、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并对图书馆做好安全防火、树立服务意识、调整工作状态、敢于担当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豪气十足终不变,一梨耕暖万园春。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将会再接再厉,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为学院更名工作的顺利推进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99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