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读书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0:57]     [点击率:552]

      为了让各成员更好地了解读书协会,巩固读协今后工作,向新生交代社团章程及竞选委员,11月6日,读书协会第一次动员大会于图书馆四楼读者自习室成功召开。社团会员悉数到场。本次会议由读书协会会长谭俊主持。
      鲁迅说:“爱看书的青年,大可以看看本分以外的书,即课外的书,不要只将课内的书抱住”。首先,会长谭俊欢迎各成员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协会的背景以及社团理念和章程。号召成员读好书,好读书。随后,由宣传部,活动部,共建部,办公室各部门部长介绍本部门的活动,其中,共建部部长王文龙介绍了图书馆志愿活动,强调此活动仅允许读书协会内部成员参加,且作假行为后果比较严重。最后,办公室部长介绍了委员竞选的相关事宜。活动结束后,撒花,拍照留念。
      读书的好处,不在于让自己取得多么伟大而卓越的成就,是为了打破局限,获得更加豁达与平和的心态。通过此次大会,各成员领略了读书协会的风采,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读书协会 谭俊 欧阳东倩 王文龙)

                                                                  (开会现场1)


                                                                       (开会现场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8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