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品味书香,与青春同行”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6:01]     [点击率:746]

      5月4日至6月5日,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示文学魅力,在团委和图书馆的指导下,我校读书协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以“品味书香,与青春同行”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期间,我校学子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展示了一篇篇精心撰写的美文,最后由审核组评定入围作品并进行选拔与奖励。
       本次活动以原创作品的形式开展,上交的征文形式内容多种多样,语言平时真切的记叙文从多角度将作者对生活的感悟展现出来,内容感人真挚的抒情散文以极高的兴致表达出作者对青春的定义,还有文采斐然的诗歌,更是让一股清新的文学风弥漫在菁菁校园中。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2篇作品脱颖而出,其中《青春残酷无语》《民国奇女子于凤至》和《思想与灵魂的私语》分别荣获征文大赛的前三等奖。本次比赛受到我校广大学生的支持,相关活动将会继续开展下去。
      据悉,此次征文比赛旨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学子的习作水平,同时提供一个展示学生文采的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4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