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党课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16:20]     [点击率:3238]

      2017年6月13日和6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景林,机关第三党总支副书记昌超,在会议室分别上了一堂主题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党课。全体党员和部主任聆听了党课。
      陈景林和昌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在工作中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重规矩,坚决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和制度;坚定不移做表率,坚决做好干部职工的模范。
      通过专题党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与会人员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一定按照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事情做起,常怀敬畏之心,以诚信立德,以纪律责已,在工作中讲大局、讲团结、比贡献,在落实上强责任、重实干、讲担当,在能力上提素质、提能力、提标准。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