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2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英文配音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7:51]     [点击率:382]



       2023年4月8日下午,2022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英文配音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图书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联合组织,阅途集团承办,『MET外国语言学习馆』提供平台支持。本届大赛主题为“声扬家国梦,建功新时代”,大赛联动全省55所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共吸引了1082组队伍,共计3787人报名参赛。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和老师每天在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之外,孜孜不倦地投身于英语翻译的学习之中,在汉语与英文之间不断交织,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翻译水平,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
      本次比赛,合肥学院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其中,我校参赛队伍GOAT荣获二等奖,美少女集结队荣获优秀奖,魏萍老师、朱乐琴老师荣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师生积极进取、长期积累、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结果,我校将继续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为同学们创造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助力能力培养。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40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