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与书籍的浪漫邂逅”423读书日阅读分享活动顺利落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5:12]     [点击率:270]


      4月23日晚上六点半,由读书协会、南艳青年新媒体中心、Morningup学社联合举办的“与书籍的浪漫邂逅”423读书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特邀请读书协会的指导老师魏萍、书法俱乐部指导老师马建军以及读书协会副会长陈思作为特邀评委。在前期“图书漂流”活动的带动下,本此次“与书籍的浪漫邂逅”读书活动共吸引139位同学参与,22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同学们在台上积极热情地分享了自己与书籍间的故事,真挚地向台下的观众讲述自己在阅读书籍时得到的感悟,以及坚持阅读给自己带来的改变。观众们对分享的同学的表现给予了热烈回应,纷纷拍手鼓掌叫好。
 
      分享活动中还安排了有趣的抽奖环节和抢答游戏。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抽取号码,抽到幸运数字的同学会获得一份奖品。同学们在学习通上抢答主办方发出的问题,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除此之外,为了让书籍的温暖传递给更多人,主办方特意安排了同学们互赠明信片。在活动结束之际,四位同学获得了此次抽奖活动的奖品,马建军老师针对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表现,大加赞扬,发表了诚挚热情洋溢的感言。指出阅读不仅可以开阔视野,陶冶情操,还可以增长知识,提高个人素养,增加人生的宽度,能使自己成为有价值、有意义的人。一个民族的强大,也与读书密不可分。
 
      通过此次“与书籍的浪漫邂逅”423读书日活动,我们聆听了许多同学的阅读故事,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阅读带给人的力量,我们也真诚地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阅读的队伍中来,发自内心地爱上读书,让每一天都是世界读书日!                                                                                                           (读书协会)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119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