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读书协会“沐浴书海,香溢校园”共读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08:31]     [点击率:1021]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文学素养,传播阅读文化,引导广大读者走进图书馆,学会阅读,爱上阅读,激励同学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我校图书馆及读书协会启动了以“沐浴书海,香溢校园” 为主题的共读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11月25日晚,我校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一座难求,打开了“沐浴书海,香溢校园”共读活动的帷幕。来自全校各系的学生齐聚一堂共同阅读书籍,他们互荐图书、交流心得,营造出一种浓厚的阅读氛围。为满足读者的需要,读书协会作了充分准备,各类书籍应有尽有,无论是世人瞩目的名着,清新似水的散文,还是富有哲理的中外诗篇,读者都可以自由地选择、尽情地阅读,在满室的书香中享受心灵的安逸。“宠辱不惊,闲看书卷奥秘,去留无意,漫随书卷人生”。阅书也是读己,他们徜徉在书籍的海洋,追随心灵的净土。“在这里,没有喧闹的声音,只有轻轻的翻书声。只要你来到这里,总会有所收获。而这,就是我快乐的源泉”,一位参加共读活动的学生说道。
      此次共读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校图书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增强师生文化底蕴,让校园更加充满智慧和生机,使全校师生在阅读中共成长。希望本次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能让我校学子品味“悦读”馨香,张开梦想翅膀,用阅读点亮人生。

(活动现场)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3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