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雪满馆   扫雪暖心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0:32]     [点击率:711]

     1月3日晚, 2018年首场大雪纷至沓来,雪后路面湿滑,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了保证师生安全到图书馆学习,4日一早,雪花还在飘,图书馆与大众物业,在图书馆大门台阶和职工通道扫雪、铲雪,保证了道路畅通和行走安全。此外还在楼台上铺上了草帘,防滑垫,并贴出温情提示,让读者注意安全。
     大雪覆盖,并压倒了图书馆北边一片的小树林。党员干部一起清除,大干两个半小时,鞋子透了、衣服湿了,但看到树林全部露出绿色生机,大家笑了。

(扫雪)

(扫雪)

(露出绿色)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3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