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传递知识图书互换活动举办成功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4:30]     [点击率:884]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我校读书协会围绕这一主题在一期和二期成功举办了传递知识图书互换的活动。在校掀起一股“换书热”。
        23号的早晨还下着雨,透露着凉凉的寒意,读书协会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将书籍搬到一期和二期的展板处。本次图书的互换活动分为有偿交换和无偿交换两种。有偿交换即进行非专业书籍一对一的交换,以原有的书籍换取自己心仪的书籍,无偿交换就是免费提供书籍,捐于社区用于献爱心。此外,本次活动还有一个小小的交友活动,在书的内页写上对这本书的下一个主人想说的话。此次活动要求书籍八成新且不能是盗版图书。
       据悉,此次图书互换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利用了图书资源,让书籍流动起来,并有可能交到书友,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工作人员耐心工作)


(学生认真挑书)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098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