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创客之星—— 教育同行”在线专题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5:10]     [点击率:659]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能力考试的认识,提高备考能力,我校图书馆于2018年10月9日晚上7点在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举办了“教师职业资格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解析笔试解析”专题讲座。
       讲座采用互动直播形式,由教育部高教司教师职业协同育人项目成员徐文栋老师担任主讲,他首先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科目二重点模块和分题型备考技巧和解题思路等内容,统计分析了真题重复知识点和必考知识点;然后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和网上提问,互动场面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是互动直播“创客之星”系列专题讲座之一,由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负责组织,校读书协会具体实施。由于事前通过大量宣传和精心准备,我校众多学生参与积极性很高,读者培训室座无虚席;整个过程同学们认真听讲,沙沙的做笔记之声此起彼伏;讲座结束后学生普遍感觉收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让备考学生进一步了解考试备考技巧和解题思路,为他们将来通过考试取得好成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直播讲座)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