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2017年度优秀读者颁奖暨读者座谈会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6:22]     [点击率:875]

       12月7日中午,图书馆在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度优秀读者颁奖表彰大会,暨读者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陈景林主持,采编部主任刘星、阅览部主任刘原、图书馆流通部主任李建华、信息技术部主任马林山,10位优秀读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景林副馆长向读者介绍了图书馆举办的第十一届读者服务宣传月进展情况,公务员考试和四六级考试指南方面的讲座、读者志愿服务活动、外文图书展览、数据库专题讲座等活动圆满完成,起到了宣传图书馆、引导读者使用图书馆的目的。对2017年度10位优秀读者的评选条件、选拔过程做了解读。依据学生读者在2017年度的图书借阅量,兼顾系部和年级分布因素,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出2017年度“优秀读者”10名。
      
陈景林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对10位当选的“2017年度优秀读者”表示祝贺,指出本届10位“优秀读者”是我校众多喜欢阅读学生的代表,通过宣传优秀读者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们更好的利用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进一步提高校园读书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希望我校的读者们向德国读书爱好者学习,让阅读成为同学们的自觉,在校园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我国全民阅读推广做出表率。
      
会上陈景林副馆长与图书馆参会部主任一起为2017年度优秀读者进行了颁奖,祝贺获奖者,赞扬他们的榜样行为,并合影留念。
      
颁奖过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与获奖读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使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图书馆提了意见和建议。读者一致认为,2018年度校图书馆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图书自助借还系统的实施,大家找书、借书更加方便;通过手机、电子书刊借阅机阅读电子书刊更加便捷,对图书馆的服务比较满意。希望图书馆进一步增加自修室开放时间,图书节假日也提供借阅服务,图书内容要突出专业性和学术型,对学生仪表着装进行约束等意见。
      
对于读者提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馆领导现场给予详细解释和回答,并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总结,反思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和疏漏之处,加强内涵建设,细化管理,积极为读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最后,陈景林副馆长指出,2018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各位馆员和同学们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进步。特别是外文数据库的引进方面力度很大,得到了科研老师的一致好评。未来一年学校发展将迈向新台阶,图书馆也将积极进取,将在室内环境改造、丰富图书馆藏、外文数据库引进等方面持续推进。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关心图书馆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号召大家在自身良好阅读习惯建立的基础上,积极宣传、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多读书,共同为浓郁书香校园氛围的建立贡献力量。

(馆领导与优秀读者合影)

(优秀读者座谈发言)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10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