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08:55]     [点击率:758]

       根据学校校党委 “关于开好合肥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2019年2月22日下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图书馆党支书记、馆长昌超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及各位党员逐一作了对照分析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结合自己的工作,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上,班子成员和党员互相之间进行了面对面的批评,并提出自己建议。虽然言辞较激烈,但批评诚恳,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批评指正后,大家分别进行表态性发言。
      
机关第三党总支副书记昌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认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代表领导班子表示,下一步将本次对照检查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做好班子建设,抓好党的建设,提高图书馆为教学科研和人才服务能力和水平。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团结与和谐,找准了差距,触及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