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创新性科学研究合肥学院专场讲座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4:39]     [点击率:710]

       4月23日下午,科睿唯安解决方案团队王振先生于我校图书馆读者培训室开展此次讲座,为研究生们带来了福利。部分科研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科睿唯安解决方案团队主管张帆老师也亲临现场,为研究生们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以“激励发现,推动创新”为主题,主要内容为向我校研究生学子推荐Web of science平台。向他们推荐这个非常实用的平台是非常有意义的。
       此次活动受到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的欢迎,他们在繁忙的学习时间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讲座,讲座进行过程中他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向讲师提出自己在听讲过程中的疑问。从科研小白到科研达人,注定不是一条坦途。做科研离不开看文献,高效率做科研更离不开各种文献检索工具与软件。WOS平台解决面对科研选题一脸茫然,让我们在发表核心期刊论文时不再感到神秘,让我们在seminar上做分享的时候,心中不再恐慌。
       据悉,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校研究生学会了充分利用WOS平台,为研究生学子带来了福利,让各种科研大牛的文献丰富自己的论文,充分体现各种顶级文献的价值并节省了因查找各种文献的时间,培养了我校研究生充分利用实用工具的习惯,丰富了大学生活,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


(王振老师认真讲解)


(两位老师现场答疑)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400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