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图书馆在“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馆”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8:42]     [点击率:579]

      10月18日,校图书馆馆长肖厚荣教授率队参加了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淮南师范学院图书馆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馆”主题征文交流会暨颁奖典礼。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图书馆领导及获奖作者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主题征文大赛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组织,面向全省高校图书馆馆员,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馆员爱党爱国爱本职工作的热情,展现图书馆人的时代风采。针对本次征文比赛,校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动员组织馆员老师参加比赛。经过两次论文查重和专家匿名盲审,我校送出的2篇征文取得了优异成绩,马林山老师、魏萍老师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会议期间,校图书馆与省内其他高校图书馆就高校图书馆发展等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增进了馆际的相互联系和彼此友谊。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11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