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同仁来访调研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9:34]     [点击率:613]

       11月12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同行一行三人,在副馆长张家迎带领下来我校图书馆调研自修室预约管理等情况。图书馆肖厚荣馆长在馆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办公室主任吕明和信息技术部主任马林山参加会议交流。
       会议伊始,肖厚荣馆长向来访人员表达了热情欢迎,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概况,自修室管理,内部改革,近期开展的馆员联系二级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等。张家迎副馆长表示,本次考察收获很大。在自修室管理方面,利用管理系统由学生自助预约方面,贵校走在了前列,贵校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在馆员联系二级学院方面,贵校的做法,也非常值得借鉴。张家迎副馆长也就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同行们多开展交流,互学互鉴。
       会后,肖厚荣馆长带领来客实地参观了自修室和部分书库,对学生的自助预约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并回答了提出的问题。结束后,肖厚荣馆长陪同张家迎一行参观了中德合作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1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