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同学在“寻而无界,知而不惑”寻知平台有奖问答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8:55]     [点击率:984]

      为充分发挥金图寻知产品在图书馆的作用,让广大师生了解该数字资源,并掌握寻知数据库平台的各种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校图书馆联合金图公司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了“寻而无界,知而不惑”寻知平台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时长为十天,具体时间是2020年4月20日到4月30日。活动期间主要通过登录寻知产品网站,进行实际检索操作,在真正的使用过程中,一方面了解了寻知数据库平台的主要功能,一方面提高了产品使用率,题目设置多来在于产品基本功能方面,熟悉之后再进行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36位同学参与了答题,其中139位同学获得了抽奖资格,最终有29位同学分别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获奖明白单如下。考虑到疫情期间尽量少聚集,请获奖读者返校后凭有效证件(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到图书馆二楼阅读推广室找魏老师领取(电话:62158486/18756051211)。
获奖名单:
一等奖:汪朋(艺术设计学院)、卞妮(生物与食品环境学院)、刘金虎(生物与食品环境学院)、岳妍妍(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倪承榕(经济与管理学院)、曹杨(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李雯(外国语学院)、陈梦玲(外国语学院)、韦亚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吴鑫位(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刘家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韦亚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薛嘉雯(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苗数数(旅游与会展学院)、吴琪(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孙丹丹(生物与食品环境学院)
三等奖:汪名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李玉婷(教育学院)、王笠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胡嗣杰(外国语学院)、束志伟(生物与食品环境学院)、黄蓉(生物与食品环境学院)、骆婷婷(经济与管理学院)、汪绍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何铃霞(经济与管理学院)、吴国彝(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汪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王晨蔚(外国语学院)、赵娴(外国语学院)
奖项设置:
一等奖:6名,小米智能音箱
二等奖:10名,乐扣保温杯
三等奖:13名,充电宝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121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