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1:19]     [点击率:809]

    第四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携手EBSCO数据库联合举办,活动主旨在于共同为高校读者信息素养水平提升助力。
    学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经过40天的搜索比赛角逐和1 0938人次参与,我校选手选手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的佳绩(获奖名单如下)。

    学校图书馆历来重视师生信息素养水平的提升,近年来不断加强读者数据库利用水平,每年都会对新生进行读者培训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图书信息大赛,努力为师生提供好服务,工作成效日渐显著。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42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