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0年“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5:35]     [点击率:826]

     大赛自5月15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安徽省内74所高校的40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赛事分为本科组、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最终评选出本科组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860名;高职高专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9名,共计13所院校荣获最佳组织奖,1所院校荣获特别贡献奖,共计25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及优秀组织教师奖。
     在为期40余天的比赛中,安徽省内参赛选手通过讯飞FiF外语学习资源库与FiF口语训练系统,完成线上注册报名与比赛,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总用功时长超过200,000分钟,总挑战关卡数超12万,挑战总分超1000万。
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我校李智同学荣获本科组二等奖,扬繁等44位同学荣获本科组三等奖,名单如下:

     我校魏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本科组最佳组织奖。
     安徽高校图书馆系列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赛事除延续以往的在线比赛形式及机器智能评分机制外,在跟读赛题选择上,结合了“大爱”、“感恩”及“人类责任”等由2020年疫情引发社会热点话题,鼓励大学生在诵读英文、提升外语能力水平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传播社会正能量。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