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合大锦鲤寻访记”读书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08:10]     [点击率:496]

一、指导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国图老专家回信时指出,图书馆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为引导新时代青年学子在精神文化层面的精耕细作,推动全民阅读,建设山清水秀的校园生态美学,图书馆特别推出“合大锦鲤寻访记”线上活动,阅读中记录自己喜欢的金句段落。参与本次活动就有机会成为幸运的合大锦鲤啦!
二、活动主题
合大锦鲤寻访记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合肥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合肥科鹿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平台支持:QQ阅读机构版、问卷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8日 -2022年7月17日
五、活动地点
合肥学院图书馆
六、奖项设置及奖品
一等奖:合大锦鲤(10名)60元话费充值卡一张及证书
二等奖:留言锦鲤(15名)盲盒一个及证书
参与奖:参与锦鲤(人数不限,需本校师生)卡通口罩二枚及证书
七、活动方式
(1)读者扫描“合大锦鲤寻访记”问卷星二维码,在平台中分享您最喜欢、最推荐的1至3本书,以及你喜欢的书中金句段落。创意不限,请尽显您的才能,我们将随机抽选25名幸运读者作为待选锦鲤。
(2)读者们只需参与“合大锦鲤寻访记”活动,即已成为参与锦鲤。
八、活动要求及规则
(1)读者需登录“合大图书馆”公众号,首页菜单——>常用服务——>“QQ阅读”进行线上阅读后,方可进行分享;
(2)所提交的内容要求健康积极,有艺术感染力;
(3)每名姓名及手机号只能参与1次,上传的资料只用于评奖领奖,请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作为领奖凭证。
九、附件
“合大锦鲤寻访记”问卷星二维码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113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