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收看《论文基金等多角度调研分析助力高效选好题》在线主题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8:17]     [点击率:304]

各位读者:
     
所谓选题,顾名思义,就是选择论文的论题,即在论文写作前,选择确定所要研究论证的问题。论文写作是从提出问题,也就是从选题开始,选题的过程实际上也是论文写作的准备。合适的选题,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对论文写作具有重要意义。
     那么如何又快又好搞定选题呢?我们可以在选题大方向的基础上调研有价值的综述文献,牛人、牛机构、牛期刊的文献,找到并精读其中的核心重要文献,了解该领域尚未解决的重要问题,并以核心文献为起点,发现更多相关文献和基金项目,从论文和基金等多个角度快速发现科研思路,全面把握领域发展态势,逐步明确自己的选题。


主讲人:马亚娟(现任北京金图创联公司产品研发总监、首席培训讲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主要负责产品理论与技术研究、产品培训研究、培训团队建设等)。
时间: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14:30-15:30
直播入口:https://live.bilibili.com/22143460 (B站金图国际直播间)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59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