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书香江淮“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征文活动延期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08:42]     [点击率:228]

各位读者: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征文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0日-11月18日
作品要求:
在活动过程中,根据推荐书目中感触最深、最喜爱、最能表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篇章、段落、语句,以图配文,写下读后感,字数不超过1500字。
每份作品文件名称格式要求: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作品需提交至指定邮箱。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发现抄袭、剽窃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涉及侵权责任的,由其本人承担。不符合要求的作品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参与方式:
此次阅读系列活动在“书香江淮”(网址为:sxahtgw.chineseall.cn)互联网阅读平台上进行。
参加活动投稿请联系本校图书馆咨询登陆帐号信息,或自行注册用户(*注册时选择所在学校且信息要求真实全面)。
登陆活动官网上传作品。投稿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未留联系方式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省图工委专家组成。
截止投稿后,由评审委员会评出征文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
根据参与活动作品数量及学校获奖人数评出最佳组织单位8名。
2022年12月份由省图工委组织对本次活动获奖作品给予表彰奖励,授予荣誉证书和奖品。
推荐书目:
省图工委在“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平台——“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精选20种宣扬社会主义信仰教育意义的经典读物作为本次活动的推荐书目。
省内各高校师生可登陆安徽省高校图工委图书馆网站或直接登陆“书香江淮”平台,也可通过各高校图书馆登陆相应的平台。
安徽省高校图工委图书馆网站地址:http://tgw.ahu.edu.cn/
“书香江淮”网站地址:sxahtgw.chineseall.cn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5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