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考研直播课】11月考研系列直播课(上)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08:18]     [点击率:224]

23考研的研友们,博学易知系列考研直播课正在持续更新中,大家不仅能看到最新的直播课程,还能随时回看之前的课程。
从10月份开始平台持续更新线上班冲刺课程,目前正在陆续更新11月份课程,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11月下旬考研直播课表
 
备注说明:错过的直播课程,可以通过博学易知直播平台随时点播回放。

讲师介绍
 
数学程金辉老师
程金辉:数学专业,硕士。从事数学教学多年,功底扎实,逻辑思维严密,重点突出。热爱教育,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改变枯燥的数学形象,丰富的教学经验让课堂更加精准有效,快速提分重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感受快乐。
 
英语孙若桐老师
孙若桐:悉尼大学教育学研究生学历,具有多年的考研英语教学经验。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2篇,专著1本。善于运用通俗幽默的语言对语法点进行讲解,并将知识点和题目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英语作用能力。具备多年的录、直播课(网课)经验,了解各层次学生的学习方式和特点,善于利用支架型教学并能做到因材施教,可以较好地把握考试脉络特点。

 政治关宝瑞老师
关宝瑞: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哲学博士(主要研究法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访问学者,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承担者。五年考研阅卷老师经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6篇 会议纪要1篇 承担省部级课题4项,某大型电视台法制节目主播。

观看直播方式
1、手机关注“博学易知知行天下”微信公众号。
 
2、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直播课堂”。
 
3、点击相应的直播课程,即可免费观看直播。

4、历史考研直播课皆可点击,直接观看回放。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00位访问者